•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6-12-07 | 點閱數: 1287

南平中學辦理105年度「性別平等教育創意紙膠帶設計」徵選活動

  1. 依據花蓮縣105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辦理精進教學計畫性別平等教育輔導小組團務運作計畫辦理。

  2. 徵選主題:本次創意紙膠帶設計以《性別分工》、《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兒少網路色情防治》為徵選主題,由參賽者任選一主題創作,(徵選《性別分工》主題係依國中小九年一貫性別能力指標其主題軸「性別的人我關係」之主要概念「性別角色」次要概念「性別角色的刻板化」、《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主題其主題軸「性別的人我關係」之主要概念「性與權力」次要概念「性騷擾與性侵害防治」、《兒少網路色情防治》主題其主題軸「性別的自我突破」之主要概念「資源的運用」次要概念「資訊、科技與媒體資源的運用」)。

  3. 報名資格:花蓮縣內國民中、小學校之學生、高中職學生及社會人士。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學生及社會人士組共3組。

  4. 收件日期及地點:

    (一)收件日期:1051231日下午5時前。

    (二)收件地點:逕送或郵寄「花蓮縣立南平中學黃子榕組長」收,地址:975花蓮縣鳳林鎮南平里八德路62號(以郵戳為憑)。

  5. 本案聯絡人:花蓮縣立南平中學黃子榕組長,連絡電話:038772586110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