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學生活動組 | 2016-10-26 | 點閱數: 1279

臺灣電力公司敬邀本校同仁/學校師生參觀本公司北部展示館

  1. 臺灣電力公司為增進社會各界對能源及發電之了解,於本廠入口處基金公路旁,設置北部展示館(以下簡稱北展館),館內展示面積約六百坪,館外庭園面積約七千坪,備有大小車輛之停車場。

  2. 為了提供來賓更優質的資訊與服務,北展館在1039月完成了展示品更新,以多媒體、數位影音、情境模擬、遊戲等展示手法,除了加強原有各種發電流程、電廠構造、核能電廠反應爐、電磁場等精巧電動展示模型及圖表燈箱,再增加了節能減碳、再生能源等項目,並備有放映室及休憩室,可觀賞3D及能源相關影片;另闢有藝術走廊,名家畫作及民俗藝品展、與附近野柳地質公園、朱銘美術館、金山老街、法鼓山等景點結合,是一個校外教學、休閒旅遊的優質路線。

  3. 北展館係免費參觀,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每日上午820分至下午420 分,有專人導覽解說,並致贈文宣紀念品,歡迎組團或個別前來參觀。預約參觀電話:(02)24985112~3

  4. 北展館網址:http://wapp4.taipower.com.tw/nsis/north/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