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訪客 - 生活教育組 | 2016-10-20 | 點閱數: 1160

一、依據:教育部105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作業計畫暨地方政府及各級學校辦理事項工作手冊。

二、研習目標:彙整人權法治、品德教育、輔導管教、服務學習等相關資源,協助學務人員、導師、科任教師等建立正確的輔導與管教技巧,藉以提升全縣各校學務工作之效能,以培養學生良好之行為,建立學生正常人格發展,奠定良好的社會基礎,營造溫馨、理性、祥和、友善、尊重之社會風氣。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教育處

五、承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六、辦理時間:105年 10月 26日(星期三)下午 01 : 30~4 : 30

七、辦理地點:本校會議室

八、研習對象:歡迎本校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九、實施方式:採案例討論、經驗交流等方式進行

十、報名方式:請於 105年 10月 25日(星期二)前逕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站」完成線上報名

十一、預期目標:

             (一)建立教師正確之人權教育、品德教育、服務學習以及輔導管教之觀念,並落實於校園中。

                   (二)透過學校教師經驗分享與交流,相互學習到有效的正向管教態度與觀念,並能激勵校內教師以愛為出發點,共同經營友善的校園師生關係。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