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生活教育組 | 2015-12-07 | 點閱數: 1920

1、本週是第15週,中心德目:感恩;宣導主題:防治愛滋、遠離毒品。

2、重申校園安全注意事項:行經班級走廊或操場時,注意是否有班級或球隊在上課、活動或比賽,請繞行通過,不可從中穿越,既危險也無禮校園遇見陌生人,要大聲問好,並請其到學務處登記

3、放學後家長或安親班未來接者,統一集中於中強樓穿堂等候,不可擅自在校園裡玩耍遊盪。

412/8週二為國樂12/9週三直笛縣賽,請注意集合時間;12/10週四下午中年級春暉教育宣導。

5、操場中間球場是中年級使用,高年級不要佔用;活動中心未經師長允許不可以擅自進入活動。

6、近期感染腸病毒人數有增多趨勢,請提醒學生注意衛生習慣;還有食物零嘴、廚餘不要帶至廁所食用或丟棄。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