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7-04-24 | 點閱數: 1262

一、依據財團法人華碩文教基金會105105日華字第0010510050號函辦理

二、「再生電腦 數位培育計畫」專案,邀請消費者與公民營機關團體提供廢棄之資訊產品進行回收處理服務;期資源回收再利用並將回收的資訊產品,整修成再生電腦,捐贈給弱勢團體,以消弭各地區之數位落差,同時疼惜我們的地球。

三、本案於專案官方網站http://www.asusfoundation.org公開揭露責信資料供大眾參考,並設立華碩數位學習分享平台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suselearning/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usecopc 供受贈單位及大眾分享交流數位學習活動及案例。

四、本案回收活動作業相關流程如下:
 ()回收標的:不限品牌之廢主機(至少包含機殼、電源供應器、主機板)/廢螢幕/廢筆記型電腦/廢印表機/廢掃瞄器/廢手機/其它(如板卡類、網路設備、光學存取設備)。
 ()本活動所提供之回收處理加值服務包含:
  1、資料安全清除:回收之廢棄電子產品中的資料不外洩,依據NIST最嚴格之SP800-88資料安全清除國際標準,使用Secure Erase進行資料安全清除作業。
  2、妥善回收處理:免費回收及確保後續處理符合環保法規要求
  3、捐贈:回收整修後的再生電腦將捐贈給弱勢團體。有關淘汰電腦之回收事宜,請洽0800免費服務專線:0800-556-869,聯絡人:許淑靜小姐。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