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7-02-20 | 點閱數: 1171

教學組
1.二月分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於校網,請老師們參閱,並於 2/24(五)前繳交簽到表到教學組。
2.本學期補救教學課程開班數為四班,於下週四開始上課,學生上課通知條已發下,再麻煩導師協助將其釘在聯絡本,以提醒家長並叮嚀孩子準時前往指定教室上課。
3.更生日報《兒童徵文比賽》請導師於本週三前將作品連同基本資料表送至教學組。
4.導師們於「補救教學科技化評量網站」的帳號密碼已發下,請老師們不定期連結該網站查詢學生去年 5 月篩檢測驗及 12 月成長測驗之結果。

研發組
1.低年級社團初選已經完成,名單電子檔也都收齊,感謝低年級老師們的協助。
2.中高年級社團轉社申請收件時間已經截止,待教務處審核完畢,會將結果一一通知各班導師及學生。

註冊組
1.麻煩各班導師對學生的教科書做最後確認,請於 2/23(星期四)下班前協助將多餘的教科書(課本、習作、附件等)送回,以利清點數量。另外,若各班仍有缺少書本,亦請至教務處領取。
2.各項獎助學金已陸續公告在校網上,請老師注意網站消息,協助符合資格的學生提出申請。
3.本縣 105 需學年度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的申請已開始,相關辦法及申請書今日會送至學年主任班級,再請老師協助辦理,獎學金申請需附上的在學證明書及成績證明書,由註冊組統一準備。

資圖組
1.上週圖書室做圖書財產盤點作業,因書籍非常多,還需一週的工作天作業,所以與圖書志工取得決議,為利盤點作業順利完成,下一週(3/1)才開始開放借書,麻煩老師轉知小朋友。
2.資圖組在第四週要做全校班級網頁的檢核,如果您是使用優學網以外的網站做班級網頁,請將網址郵寄給資圖組(ling1@hlc.edu.tw),或直接送到資圖組,我們將為您在校網上的班級網頁做網站連結。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