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11-07 | 點閱數: 1311

教學組
一、感謝老師們這兩週在作業調閱上的配合與協助,首先針對作業調閱的結果,綜合老師們作業批閱上的優點報告:
1.教師批閱仔細認真,確實指正學生習作錯誤之處,能督促學生訂正錯誤,以小紅勾、藍勾、 ok 或善用圖章「請訂正」、「已訂正」等方式以區分訂正前後,教師們的複閱非常確實。
2.教師皆能按教學進度批改作業,每單元批閱分數等第及加註日期,甚至加入敘述性評語或善用評語圖章如:「棒」、「讚」、「加油」、「good」等評語給予學生適時的鼓勵、提醒之回饋。
3.教師能使用圖章融入家長簽章的要求,讓家長藉此一起關心與了解其子弟之學習狀況。
教務處感謝老師們的認真及辛勞付出,由於您們的努力才能讓中正孩子們循序漸進的學習成長,大家辛苦了!教學組於今日開始親自將作業調閱紀錄表送請授課教師們簽章,並於彙整完成後陳請 校長檢閱抽查結果。
二、明、後兩天仍有一年級國語及數學兩科的定期成績評量,請監考的老師們務必留意時間且準時前往指定教室進行監考。教學組提醒第一節上戶外體育課的班級教師能特別留意音量,以免影響一年級進行考試。
三、提醒 2~6 年級教師記得於週三前 e-mail「定期成績評量統計分析表」於教學組郵件信箱。

研發組:
一、各領域教師召開 11 月領域會議時,請將「105 學年下學期教科書是否沿用」列入討論主題。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