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10-24 | 點閱數: 1782

教學組
1.麻煩請二~六年級於明日(10/25)下班前完成試卷審查作業並交回確定版試卷與審查表,以利統一製版印製試卷。
2.今日已發下第 1 次定期成績評量的教師監考表,請老師們留意自身監考的班級與節次,至於定期評量之相關注意事項皆已公告在校網,請老師們    務必詳閱內容。
3.本週 10/26(三)~10/28(五)將進行作業查閱,請老師們協助各科簿本依座號排序收齊後,按照指定時間連同作業調閱記錄表送至教務處,相關說      明已公告於學校網站。
4.本週六(10/29)於四維高中舉行全國盃作文比賽,已將參賽學生應注意事項和准考證發下,請導師協助將其訂在學生聯絡簿中帶回。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