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9-12 | 點閱數: 1542

教學組
1.本學期補救教學課程開班數為五班,於今日開始上課,學生名單於上週已個別發下,再麻煩導師協助叮嚀孩子今日 4 : 05 準時前往指定教室上課。
2.全校課表已確定,感謝總務處魏叔上週二協助將課表皆已裝框於教室外牆上。
3.下週即開始上游泳課程,請相關班級的導師和科任教師們務必遵照暫時版課表前往授課。並請下週一上課班級(305.401.605)務必於本週三天聯絡簿中連續叮嚀孩子們記得攜帶泳具。
4.三樓圖書館因使用班級數多,加上課表調整不易,請各班級務必照原指定時間再前往,倘若導師有臨時調整閱讀課,務必先行前往圖書館與圖書志工做確認,以免和其他班級衝堂而影響閱讀課程的進行。
5.教學組已將「2016 更生日報數學大賽」活動通知單發下,請四~六年級導師協助轉告知班上學生,欲參加同學請於 9/28(三)以前將名單連同$200 報名費交至教學組,以利教學組於 10/3 指定日期前完成團體報名,待報名完成後,教學組會再另行印製比賽相關細節內容給參賽的學生帶回。

註冊組
1. 請老師協助班上具有原住民資格之學生申請清寒原住民助學金,請老師注意:若學生同時具有低收入戶資格,則不適用於本助學金之申請(要另外申請學產基金),麻煩老師收到申請表後,協助檢查申請書中 104 學年度下學期學業總平均成績是否已填寫,以及資料是否已齊全,並在 105 年 9 月 23 日(星期五)中午前交至註冊組。
2.若各班老師有協助學生申請獎學金,請提早送紙本資料至註冊組,以利登錄資料與彙整。

研發組
1.今天會發下中高年級外聘社團收費標準同意書,請導師今天釘於聯絡簿調查,有更動者請直接在班級選單註記,請導師協助做最後確認,無誤後週二放學前請學年主任收齊交至研發組.以利製作外聘社團繳費通知單。
2.游泳社說明:因今年法規改變,收費不同以往。開學前被泳池老闆告知,臨近學校不實施游泳教學,週五社團時段沒有救生員,且十歲以下 10:1, 十歲以上 15:1 的標準,需增聘教練及救生員,收費變高。
3.若尚未繳交學年及領域會議紀錄,請於下週一下班前交至研發組。

資圖組
1.圖書室今天開始開放借還書,麻煩各位導師再次叮嚀學生,當日借的書,要隔日以後才可以還書。
2.新進同仁的借書證,今天會陸續發送。
3.書香列車下週開始進行,本週會將書箱陸續發給各學年:低年級的書箱會送到各班,中高年級請等候通知,再派學生到中強樓 3 樓圖書室領書箱。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