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6-05-24 | 點閱數: 1480

0523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五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5 月 31 日(二)前繳交簽到表。

2. 請畢業班期末命題老師將檔案寄至教學組信箱,以利進行畢業班期末試卷命題審查作業。

3. 105 年度學生基本學力檢測校內相關注意事項以及時間監考表已放置各班老師桌上,請老師詳閱內容,已利檢測當天順利進行。答案卡以及 2B 鉛筆和擦子也放置各班老師桌上, 5/26 考完後會請學生到各班收回。

4. 今日將發一至六年級的讀經檢核填報,請老師依照班上學生通過級數填報相關內容,謝謝!

 

課發組

1. 本週的全民科學週闖關活動,於星期四下午在活動中心進行,第一節是三年級,第二節是四年級,相關的資料已放至中年級導師桌上,感謝五年級老師提供關主協助。

2. 請有教授六年級社團的老師,於週五社團課時給學生社團成績。

 

資圖組

1. 5/23(一)起六年級學生停止借書,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