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2-21 | 點閱數: 1566

1221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    十二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12 月 31 日(四)前繳交簽到表。
2.    本校 104 學年度第 1 學期第 2 次定期評量繳交方式通知單,上週已經交給各命題老師,請老師依照時間於 12 月 30 日(三)前將電子檔寄到教學組信箱完成繳交試卷,以利審查作業順利。
3.    校內語文競賽成績已經公告於學校榮譽榜,感謝四.五年級導師及評審老師的協助,將於 12 月 24 日(四)早上升旗頒獎。謝謝!

課發組
1.    週三教專到校宣導的研習,已在教師進修網以批次報名的方式幫老師們報名了,倘若您有請假的話,請自行去取消報名,謝謝~

註冊組
1.    下學期教科書大部分已放置會議室,待期末大掃除後,會以公布於公佈欄及廣播的方式通知各班級派學生來領書,麻煩各位導師領到書後先清點數量,如有不足可以隨時通知註冊組。提醒各位導師於下學期開學再發放給學生,避免學生遺失教科書,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