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資訊教育組 | 2015-10-26 | 點閱數: 1428

1026 朝會報告事項:

教學組

1.十月份教師課稅支領超鐘點費事宜,已公告學校網站,請老師於 11 月 4 日(三)前繳交簽到表。

2.請各學年於 10/28(三)完成試卷審查作業,試卷審查表已公告學學校網站,以利統一製版印製期中考考卷。

3.本次期中考的教師監考分配表已放置各位老師桌上,請老師參閱,如果有疑問需調整的地方請老師可至教學組討論。

4.各學年定期評量時間以及評量範圍已公告於學校網站,請有需要的老師可以下載張貼於聯絡簿上。

5.感謝各班老師協助快樂英語營的宣導以及報名開班事宜,活動已於前天順利結束了,希望以後有類似的營隊老師也能繼續幫忙。

6.全國學生美展花蓮初賽、本土使命式、以及國家地理知識競賽成績都非常優異,感謝指導老師辛苦的指導。
 

課發組

1.本周(三)下午的語文工作坊研習,第三場是閱讀理解策略,已在教師進修網幫欲參加的導師報名了,研習地點在 505 教室,請老師們 1:30 踴躍出席!
 

資圖組

1.花蓮縣政府與「信望愛文教基金會」辦理「行動學習合作案」,可「免費獲贈班級每位學生 1 部全新平板電腦」,機會難得,請各位老師踴躍申請!
申請班級需要配合的事項有:

(一)學習平臺註冊帳號

(二)提供課程數量與規格:

(1)每學期至少於 LearnMode 學習平台開設 2 課程。

(2)課程需要有實際學生參與及互動紀錄。

相關事項皆已公告於校網,欲申請之老師請 10/26(星期一)下午 4 時前到資圖組登記,以利後續事項處理,謝謝!

2.今日會將班級網頁需加強之部分公告於校網,請各位老師撥空參閱相關內容。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