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註冊組 | 2020-10-15 | 點閱數: 726

競賽徵選資訊如下:

(一)參選資格:花蓮縣轄國、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生。
(二)參選組別:
1、國小組:小學 1-6 年級學生。
2、國中組:國中 1-3 年級學生。
(三)作品內容與規格:
1、創作內容不限,惟須設定主題,並填寫約 70 字內有此張作品主題之文字說明或創作心得內容。
2、作品規格:
(1)參賽作品以「件」計,每位參選者以 2 件為限。
(2)請以四開圖畫紙(27.5*39.5 公分)作畫,單面橫式繪圖,繪圖用具、材料、形式亦不拘。
(四)參賽學員請在畫紙背面內填妥各項應填項目,並不得在畫紙正面簽名或做任何記號;若資料填寫不全或在畫紙正面簽名、做記號者皆不予評選。
(五)收件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 10 月 30 日(五)止;請參賽者填妥報名表及完成作品後(請妥善包裝),由學校統一郵寄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張小姐收(地址: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 1 號) ;若有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簡鴻仁先生: 03-8462860 ,分機 503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