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20-09-17 | 點閱數: 776

、 為鼓勵學生透過朗讀詩作,認識母語文化,本社與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合辦「2020 《媽媽教我的詩》全國兒童創意朗詩大賽」。

二、 惠請 貴校師長輔導學生朗讀母語詩文,錄製個人或團體朗詩實況紀錄影片,至活動官網 (https://www.readapoem.com.tw/) 報名並上傳朗詩影片參賽。報名至 109 年 11 月 11 日止,報名前 50 組團體及個人,加贈早鳥獎品。

三、 為推廣活動參與,主辦單位編印 2020 《媽媽教我的詩》手冊,收錄多首適合兒少朗讀詩作,提供師生選讀運用。手冊近日寄達,敬請惠予參閱。

四、 活動資訊,請詳《 2020 媽媽教我的詩》官網 https://www.readapoem.com.tw/ ;活動專線(02)2391-2112 、 02-2796-0317 分機 105 洽活動小組(週一至週五 9:30-12:00 、 14:00-17:00 );或電郵 ntfrap@gmail.com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