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9-12-23 | 點閱數: 786
一、 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自民國 49 年舉辦至明( 109 )年將滿 一甲子,為慶祝全國科展 60 周年紀念,臺灣科教館特別規劃相關慶祝活動,以達科展經驗傳承、見證我國扎根科學研究教 育成果,以及承先啟後的全國重要科學活動-「科展」。
二、 為籌備「60 周年特展」,擬網羅各地留存自第 1 屆至第 59 屆 與科展相關文物,如科學競賽、科學展覽會、軼聞趣事照 片、歷史軌跡文物、科展獎座、參展作品、影音資料等, 提供予臺灣科教館作為展示使用之用途。徵集啟事詳如附件一, 請逕洽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展覽組蘇珮婷小姐詢問相關事宜,聯絡電話及電子信箱: 02-66101234 分機 5629 /mayday0621@mail.ntsec.gov.tw 。
三、 規劃出版「中華民國中小學『科展一甲子』回顧與展望專 輯」擬廣為徵求參與過科展的師生投稿。分享參展時最有 印象的花絮、科展(含科學研究)對您的影響、給予後進 的鼓勵與建議、其他點滴等。徵稿啟事詳如附件二,相關 問題請逕洽臺北市立中山女高 吳宜玲老師,聯絡電話及通 訊地址: 02-25073148 分機 287/lib@m2.csghs.tp.edu. tw/ 10490 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141 號圖書館服推組。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