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9-06-18 | 點閱數: 1060

一、 依據教育部中華民國 108 年 6 月 12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80085643 號函辦理。

二、 美感素養提升計畫-知識形塑課程,是以「表演藝術」與「新媒體藝術」為領域核心,與具有藝術相關背景之教師一同參與,透過跨域整合的再吸收、知識經驗的再形塑,呈現出表演與新媒體藝術的創新多元運用,模擬出跨界、實驗性的美感經驗,從而再回到教案的發想、交流、激盪、實踐,發展出多樣化的創新教案,提供教師更實際的操作模組,連結跨域生活、藝術與美感串聯。

三、 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 日期: 108 年 7 月 3 日(三)至 7 月 7 日(日)。

(二)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 1 號)

(三) 報名方式:

1、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651447 。

2、 完成線上報名後,連結以下表單(http://t.cn/Ai9IbJpi)填寫完整資訊,收到本單位以 E-mail 寄發的錄取通知信件,方完成報名。

四、 本研習為綜合跨區辦理,活動地點於臺北市,除臺北市以外參與教師,皆可依實際路程需求補助住宿費用與離島教師交通費用(需符合全程參與 5 天課程者),住宿地點由本計畫安排,若需此服務請務必於 google 表單上填寫。以上皆應依「國內出差旅費報支要點」核實報支。

五、 本案未盡事宜請洽詢聯絡人黃湘芸助理,電話 02-28961000#5273 , Email : tnuaartist@gmail.com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