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8-04-17 | 點閱數: 944


說明:
一、「下一個世代的科學實驗室計畫」( Next Lab Project )
        是一個獲得歐盟展望 2020 ( Horizon 2020 )經費補助的 大型跨國研究計畫,著重於在中小學推動探究式科學教育
       ,並推廣創新和互動的教學方法。
二、本工作坊將介紹 Next Lab 系統,並展示如何在課堂教學中使用 Go Lab 平台和探究式學習空間。
三、活動時間: 107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三),上午 9 點至 12 點。
四、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 (臺北市文山區汀 州路四段 88 號)(行前通知將註明會議室地點)
五、線上報名網址: http://goo.gl/cpVjSc
六、活動聯絡人:黃仕雯小姐,電話: 02-77346956 , Email : annasui@ntnu.edu.tw 。
七、本工作坊為英語演講,因課程需要,請與會者自備筆記型 午餐,亦不收報名費,但不提供校內車位,
       敬請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