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6-01 | 點閱數: 981

1.明天 6/2 (五) 13 : 30 在活動中心將舉辦社團動態展,請三到六年級導師指導學生攜帶 節目單、筆 於 13 : 20 陸續往活動中心移動,表演將於 13 : 30 準時開始。

2.動態展時,請第一個中正之星歡唱社及第二個國樂社於 13 : 30 前在預備區集合完成,並安靜等待,第一個節目上台時,主持人會宣告第三個團隊準備,以此類推,請老師們跟學生約定好集合時間及地點,或是直接整好隊在活動中心後方等待,表演完可請學生回歸班級,煩請老師們務必注意自己的表演順序,並管理好學生秩序。

3.請於明天 6/2 將六年級學生的社團成績交給各班導師結算畢業成績,謝謝。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