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5-09 | 點閱數: 1134

研發組報告:
1.請三到六年級導師填寫下學年度社團開課調查表,以及課程計劃分工分責表(導師授課領域,科任會再另外分配,社團開課確定的老師也可先登記於分工表上),於星期二放學前交回研發組。
2.彈性課程計劃待我確認下學年度行事曆後即可開始填寫。領域課程計劃待教科書版本確認後也可開始陸續動工,預計六月中請老師們交回。課程計劃填寫方式及注意事項如附件,請老師們參閱。
3.本週五音樂會, 304 、 405 、 501 、 605 四個班級是晚上音樂會的表演單位,下午社團時間將回歸班級進行彩排,而這四位老師的社團學生也將回歸各班,還請老師們留意學生動向,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本學期社團成果展將列為 60 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動態展在 6/2 星期五下午 13 : 30~15 : 00 ,靜態展在 6/9 星期五下午 13 : 30~15 : 00 ,請各位社團指導老師預做規劃。社團手冊後面的成果照片,也請老師們記得拍照貼上,於期末交回。

謝謝各位老師的配合~

 

資圖組報告:
下週一(5/15)圖書室開始對六年級學生催還借閱書籍,請導師協助告知學生。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