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7-01-16 | 點閱數: 1335

「2017 年第三屆花蓮縣全民科學週教案徵選實施計畫」,即將截止。有興趣參與教案甄選的教師,得自行報名,請參閱附件。

 

一、計畫主題:「2017 科學 Fun 花蓮」(Science Fun Hualien 2017)

二、徵稿對象: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等學校教師,或具備科學活動專長之各界人士。

三、徵稿辦法:

 1.徵求符合現行課綱之相關課程,或「以生活相關的科學、科技、環境」主題的教案及輔助教具。

 2.根據「趣味、正確、教育、體驗或動手做」的設計理念,以自製或改編方式,編撰並製作適合花蓮 K-12 學校實施之教案。

 3.因應課程教學及闖關活動的不同需求,教案長度以「2 節」為限,包含「10 分鐘」的闖關活動版本。

四、教案競選說明:

 1.能夠落實於全民科學週之相關課程內容,將之融入教學活動,並能普遍運用於實際教學及闖關活動。

 2.活動教案設計應清楚明確,包含教案名稱、領域別、課程大綱(關鍵詞)、學習目標、教學對象、教學時間、活動目標、課程綱要對照、活動原理、活動材料、活動步驟、學習單、注意事項、參考資料、闖關活動、預算表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