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研習 訪客 - 研究發展組 | 2015-10-21 | 點閱數: 1522

一、本次研習係社團法人心教育發展協會部分補助之公益性課程,邀請資深潛質諮商師戴文婉( Rita )老師授課
,目的透過多元智能與人格特質的深度了解,具體發展適性多元的教 學與生活方式,以達到知己知彼、和諧一體
的人生。 課程內容主要包含:正念觀察、溝通運用、學習引導、合作 模式與一體同在。
二、研習時間及地點:(一)時間: 104 年 11 月 28 、 29 日(星期六、日)上午 9 : 30 至 16 : 00 。
                                    (二)地點:花蓮縣立南平中學(C棟二樓團輔室)
三、全程參與之教師,核予 12 小時研習時數。教師可逕由全國教 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1856930 。
(http://www1.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 CourseId=1856930)。非教育人員,請逕電話向本校
教導處 報名,聯絡電話: 03-8861242#20 ,聯絡人:錢靜聖主任。
四、報名費用:每位學員收取研習費用 500 元(含二天午餐), 於研習當日報到時繳交。不足經費,由社團法人心教育發展協會相 關經費項下支應。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