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4-22 | 點閱數: 1339

依據本校「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教育儲蓄戶執行規定」,以下幾點還請各位詳閱:

陸、補助對象:

本專戶限補助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致無法順利接受學校教育的本校在學學生(以下簡稱個案學生):家庭狀況屬低收入戶之學生、家庭狀況屬中低收入戶之學生、家庭突遭變故、因其他特殊狀況造成家庭經濟困難。

柒、補助經費用途:

本專戶補助經費用途限於本校在學個案學生之下列項目:代收代辦費、餐費(含早餐、午餐、晚餐)、與學校教育相關之生活費用。與經濟弱勢學生就學無關之支出(如喪葬、學生或家長接受醫療照護之費用),應另行依公益勸募條例規定辦理,不得由本專戶補助。

玖、經費動支程序及方式:申請方式:

一、校長或教職員工發現某個案學生需要協助,得提出補助申請書,交至教務處。 

二、家長發現某個案學生需要協助,亦可向校長及教職員工反應,由個案學生導師提出補助申請書,交至教務處。

三、個案學生家長可向個案學生導師提出補助申請,填寫補助申請書交至教務處。

 

※請各位同仁一旦發現本校學生符合申請資格者,可至教務處洽詢相關辦理程序,感恩各位!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