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4-03 | 點閱數: 1821

一、為了強化本校閱讀運動之推動,以深化校本課程實質內涵,讓中正的孩子能從小培養閱讀興趣,從書籍中看到世界,了解過去,也發現未來,每位孩子都能真正愛上閱讀,讓書本能成為中正孩子的好朋友。

二、本校教務處擬自105學年度起,向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申請增置「圖書館閱讀推動教師」一名,以協助推動學校相關圖書資訊利用教育及閱讀教育活動。

三、圖書館閱讀推動教師以科任教師為優先,組長次之,且必須指派正式教師擔任。

四、獲核定之各校閱讀推動教師每週減課 10,經減課後,實際授課應以 10 節為上限, 1 節為下限(也就是最多 10 節,最少 1 節),所授課程應規劃為與閱讀教育相關之課程。

請詳閱附件之注意事項,懇請本校之專任教師同仁,若有興趣想了解詳情以擔任圖書館閱讀推動教師,請在4月 15 日星期三下午 4 點截止前,隨時與我聯繫,感謝各位!

董俊男敬託 ( 03-8322819*20  or  0956-538-222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