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活動 訪客 - 教務主任 | 2016-01-04 | 點閱數: 2268
image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105 年度寒假英語運動營實施計畫

壹、目的:提供本校學生寒假正當學習與休閒活動,提升英語文學習興趣,並同時促進體魄之強健,培養良好之運動習慣。

貳、主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叁、承辦單位: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教務處。

肆、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伍、參加對象:以本校一至六年級學生優先錄取,每班 30 名為限,錄取名單將於 105 年 1 月 21 日(四)中午 12 點前公告本校網頁(以完成繳費為準)。

陸、實施日期: 105 年 1 月 25 日(一)至 29 日(五),每日上午 8:40-12:00 ,共 5 日。

柒、實施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 210 號)。聯絡電話: 03-832-2819轉 20教務處主任

捌、課程規劃:課程表如附件一

玖、報名方式:一、填妥報名表紙本(如附件二),於上班時間直接向本校教務處報名。

       二、填妥報名表電子檔,以附檔方式寄至 soshsmatt@yahoo.com.tw 。

拾、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05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三)下午 4 點整截止 。

拾壹、費用:一、每位酌收新台幣 1,200元整(含各式器材設備、教材講義、鐘點費及其他相關費用)。

      二、具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身分者免收(限本校學生,每班人數上限 5 人,另需檢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拾貳、經費概算:經費概算表如附件三

拾叁、組織職掌:組織職掌表如附件四

拾肆、本計畫經校長核定後公布實施,修正時亦同。

 

附件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105年度寒假英語運動營課程表

課程表

節次

時間

1月 25

星期一

1月 26

星期二

1月 27

星期三

1月 28

星期四

1月 29

星期五

0

08:30-08:40

溫馨接送情(家長接送)

1

08:40-09:20

魔法英語 ABC(英語教學)

2

09:30-10:10

你來我往

(排球)

你來我往

(排球)

你來我往

(排球)

武術高手

(跆拳道)

武術高手

(跆拳道)

3

10:30-11:10

追趕跑跳

(田徑)

追趕跑跳

(田徑)

追趕跑跳

(田徑)

水中游龍

(游泳)

武術高手

(跆拳道)

4

11:20-12:00

灌籃高手

(籃球)

灌籃高手

(籃球)

灌籃高手

(籃球)

水中游龍

(游泳)

結業式

 

12:00-12:10

溫馨接送情(家長接送)

 

 

附件二:花蓮縣花蓮市中正國民小學 105年度寒假英語運動營報名表

親愛的家長,您好:

  104學年度第 1 學期將於 105 年 1 月 20 日(三)邁入尾聲,而寒假亦從 1 月 21 日(四)正式開始。除了感謝您為孩子選擇了最優質的中正國小,我們也積極地安排更佳的學習環境與課程,無非就是希望能提供孩子ㄧ個健康、快樂、平安且卓越的學習生活。

  本校為提供您的孩子在寒假從事正當學習與休閒活動,培養文武兼備、術德兼修之學童,並以提升英語文學習興趣,增進孩子未來的競爭力,同時亦著眼於促進身體之健康,培養良好之運動習慣,將於寒假期間(105年 1 月 25 日星期一至 29 日星期五,每日上午 8:40-12:00 ,共 5 日),開辦「寒假英語運動營」。本校特別與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合作辦理,聘請具有經驗且優秀的專業教師或教練到校授課,課程內容十分多元、豐富且精彩,除了有英語文課程(魔法英語 ABC-英語教學)之外,另安排你來我往(排球教學)武術高手(跆拳道教學)追趕跑跳(田徑教學)水中游龍(游泳教學)灌籃高手(籃球教學)等課程,不僅豐富孩子寒假的學習生活,並能讓孩子鍛鍊強健的體魄,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相信定能讓您的孩子度過ㄧ個充實且快樂的寒假。

  每班只招收 30,請趕快報名參加喔!

-------------------------報 名 表--------------------------

學生姓名

身分證字號

出生年月日

身分別

 

 

 年  月  日

□一般生

 

□低、中低收入戶

家長姓名

聯絡行動電話 1

聯絡行動電話 2

 

 

 

 

※報名方式:一、填妥本報名表紙本,直接向本校教務處報名,並完成繳費。

      二、填妥報名表(本校網站下載 http://210.240.66.3),以附檔方式寄至:soshsmatt@yahoo.com.tw後,並在期限內完成繳費。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05年 1 月 20 日(星期三)止,上午 9:00-12:00 ,下午 2:00-4:00 。

※費用:一、每位收費新台幣 1,200元整(含各式教材講義器材、鐘點費及其他相關費用)。

    二、具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身分者免收(限本校學生,每班人數上限 5人,另需檢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

※洽詢專線:中正國小 03-832-281920或來電 0956-538-222 教務處董俊男主任洽詢。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