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學組 | 2020-03-31 | 點閱數: 1036
一、本會(財團法人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扶助弱勢家庭學童免費學習英語的機會,每年受惠學童近千人,故自行編撰之英語教材「I love FLOMO」系列,除了本會教授用書外,亦開放免費線上閱覽。提供學校輔助教學或學生個人學習使用,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學習英語。(未經本會同意,不得利用於商業用途。)
二、除了推廣教育,亦推動維護學童健康及減少塑化劑對環境的破壞,自 103 年起全面提供學校、機關等團體或個人免費申請贈擦活動,至今已贈送超過千萬顆非 PVC 製造之環保無毒橡皮擦,宣導環境友善理念,期望從橡皮擦開始,促使台灣成為全球第一個全面使用環保無毒產品的環境。
三、貴校可逕自本會官網 http://www.flomo.org.tw ,點選首頁之上方橫幅「免費電子英語叢書」及「贈送環保橡皮擦」進行線上申請,讓我們一同「守護臺灣孩子的未來」。
四、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本會專員,服務專線: 0973-880-003 或 06-2289772 ,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13 : 30 至 17 : 00(不含國定假日)。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