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教學組 | 2017-04-04 | 點閱數: 1682

 

105 學年度第二學期游泳課程進行之說明:

一、教務處評估上學期試辦每班每週連上2節游泳課之學習成效,在採納游泳課之授課教師建議下,本學期回復以往每週1節游泳課之學習方式。

二、因應本學期三~六年級每班6節的游泳課程,教學組在與游泳池業者協調後調整各班級部分科目與節次,以完成連上六週游泳課程暫時版之課表,請老師們仔細留意暫時版課表中註記之內容說明。

三、游泳課程時間安排:

  ()年級10~15每週一、二上泳課。

  ()年級

    1.因第10週的週三、四為「第一次定期成績評量」,

       11週開始每週三、四、五上泳課。

    2.因第15週的週四為「花蓮縣基本能力檢核」,

       每週四上課班級提前於第9即開始上泳課。

四、請各班級務必按照暫時版課表上課,勞煩班級導師提前叮嚀學生攜帶泳具並按照指定時間前往上課。

五、教學組為使游泳課程能順利進行而調整既定課表,使得導師或科任教師連帶被牽動而必須配合做調整,期間所造成的不便請見諒!

六、附件檔案為因應游泳課而調整的暫時版課表,請參照。教學組已協助列印附件檔之紙本資料並將於4/10()教師晨會統一發下,老師們不用自行下載列印。

                ~ 教學組感恩老師們的配合與協助 ~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