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公告 訪客 - 教學組 | 2017-02-06 | 點閱數: 1238

 

更生日報、天祥國際同濟會聯合舉辦一六年度《兒童徵文比賽》,即日起收件,高年級組題目為「最美的風景」,中年級組為「幸福的感覺」,每組錄取前三名及佳作二十名,為了慶祝兒童節並激勵兒童寫作興趣與潛能,歡迎花蓮縣內學童踴躍參與。

徵文對象:花蓮縣公、私立國民小學中、高年級學生,每人作品以一件為限。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三月一日止(外埠以郵戳為憑)。 

 

徵文題目:中年級組「幸福的感覺」。高年級組「最美的風景」。中年級組五百字以內;高年級組六百字以內。(不接受新詩格式)

 

錄取名額:中、高年級每組各錄取前三名及佳作各二十名。

 

獎勵辦法:前三名及佳作均致贈獎狀一紙及獎品一份。第一名獎金一千五百元、第二名一千兩百元、第三名一千元、佳作八百元。本報將聘請專家擔任評審。

 

《兒童徵文比賽》結果將於三月十日在本報第二版公佈得獎名單。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