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重要 訪客 - 校長室 | 2015-12-29 | 點閱數: 2819

 

《全世界的中文教室─中文的免費均等一流教育》歡迎教師、學生、家長加入一同使用「均一教育平台」,與全世界的學生一起用自己的步調每天都學習。

「均一教育平台」是由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創辦,目標是透過雲端平台提供免費的「均等、一流」的教育機會給每一個人。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網站所有的資源,不管是學生、教師、自學家庭、校長、二十年後想回去當學生的大人、或是對地球生物好奇的友善外星人,均一的課程內容與資源完全免費提供使用。

只要使用能夠上網的電腦或平板,學生就可以使用龐大的影片圖書館、互動式挑戰以及數學技能分析,包含:完整的個人化自學工具,有系統地找人幫忙,自己的展示頁面、累積分數、徽章來表現成果。
「均一教育平台」讓教練、家長、老師能夠深入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包含:詳細的學生學習歷程,即時的班級報告,清楚的資訊協助做個人輔導。

均一教育平台http://www.junyiacademy.org
均一教育平台資源中心http://junyi.wikispaces.com
均一教育平台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nyiAcademy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