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教務處歡迎您教務處歡迎您

2017-09-01 第十一屆聯合盃全國作文大賽好讀找好文大賽活動,鼓勵學生參賽!

活動自即日起至106年9月30日,鼓勵學生們踴躍參加!

參賽方式,請詳閱附件!

2017-09-01 本校106學年度「自造實驗基地的小科學家」多元學習活動

花蓮縣中正國小106學年度「自造實驗基地的小科學家」多元學習活動

  • 活動目的

     發掘具多元智能發展潛力學生,提供語文、數理及科學研究加深加廣課程,

     適性揚才。

  • 活動說明

    本活動為科技部106年度科普計畫相關活動,由東華大學物理系設計。指導學生應用圖型化程式LabView軟體,學習自造及操作科學實驗儀表,執行科學探究任務,引導學生進行記錄與分析科學現象,以增進學生資訊應用能力和問題解決能力。

  • 課程師資

國立東華大學物理學系曾賢德副教授及本校資優班老師

  • 課程時間及地點(三次課程皆須參加)

活動日期

課程主題

活動地點

106.09.13(三)

13:00~16:00

【我的聲音】

學習LabView及MyVoice軟體的操作,建立實驗觀察系統。

中正國小

三樓資訊教室

106.09.20(三)

13:00~16:00

【樂器的聲音】

應用軟體觀察、紀錄樂器聲音波形及頻譜。

106.09.27(三)

13:00~16:00

【敲敲看】

學習設計實驗,觀察並紀錄裝有不同水量之頻率變化。

  • 參加對象及人數(以曾參加校內Scratch社團學生優先,得由社團指導老師擇優推薦。下列名額可流用)
  • 本校一般智能資優資源班四~六年級學生15
  • 本校普通班五~六年級學生10
  •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9月8日(五)止受理報名,填寫報名表後撕下交至資優班或教務處

2017-09-01 106學年度全國美術比賽,校內初賽收件截止日為9/25,鼓勵踴躍參賽!

106學年度全國美術比賽花蓮初賽,本校收件截止日為9/25(一),校內進行初選後,將送件參與縣賽,請有意參賽的學生,把握送件時間。

搜尋

QRCode

QR Code

公務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教育部全球資訊網 446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 434
均一教育平台
由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創辦。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雲端平台提供免費的『均等、一流』的教育機會給每一個人...
398
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補救教學方案科技化評量 PRIORI-tbt
--善用資訊通訊科技 (ICT) ,以真實的問題設計和友善的反應方式,評量學生的能力或學習表現,希望能即時提供...
452
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395
校務行政系統 446
教育大市集 Education Market
教育大市集是一個支援學習者自主、開放學習的教學資源平臺,提供教師、學生及家長豐富多元且優質的教學資...
410
教務處歡迎您 中正國小圖書館 232
教務處歡迎您 中正六十 築夢踏實
花蓮縣中正國小,一間在美麗城市的美麗學校,在教育理念及實務的推動上,秉持多年經驗累積的優良傳統,迎...
173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