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701
:::

賀!本校校友林立凱參加2016年第10屆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中華男女代表隊國手選拔賽,勇奪男子團體品勢15–17歲組金牌,順利當選國手,將於今年9月30日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在祕魯舉辦的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本校校友林立凱於 8 月 25-26 日參加 2016 年第 10 屆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中華男女代表隊國手選拔賽,勇奪男子團體品勢 15–17 歲組金牌,順利當選國手,將於今年 9 月 30 日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在祕魯舉辦的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創下花蓮縣有史以來第一位當選跆拳道品勢項目的國家代表隊國手※

花蓮高工林立凱選手就讀中正國小時,師承花蓮縣空手道宋一忠教練,曾經奪下全國總統盃空手道冠軍,國一後轉換跆拳道訓練,亦曾當選2014第一屆世界少年跆拳道國手,如今再度勇奪2016世界跆拳道品勢國手,成為國內絕無僅有的跆拳道與空手道雙棲金牌選手,更是品勢(型場)與對練雙棲的金牌國手!

※創下台灣第一位不但在跆拳道與空手道皆曾奪下全國冠軍,更在品勢(型場)與對練都當選國家代表隊國手※

教務處 訪客 於 2016-09-13 發布,共有 1309 人次閱讀
:::

媒體報導

流量統計